·草莓不丧·

磕cp与吸猫并存

午餐:德运脱脂奶粉➕巧克力🍫代餐粉(每天都jio着自己再喝高乐高)
四分之三的面包🍞(本来只想吃四分之一 结果我这种碳水怪没忍住)
今天依然有可爱的金枪鱼罐头🥫嘻嘻嘻嘻➕煮鸡蛋🥚(白煮蛋是我滴命呐,我真滴缺不了它!!!)
🥗黄瓜🥒➕苹果🍎(这个组合真滴瑞思拜 小时候爷爷经常把黄瓜丝和苹果丝拌在一起 不用加调料味道清清爽爽有点像梨🍐 超适合我这种减肥的小朋友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)

今天看了一部日影《橘子酱男孩》觉得剧情有点拖拉,好像是把电视剧剪辑拼凑到一起了一样。我真滴jio着女主长得很可爱 很少女呐 不知道为啥弹幕那么多人酸_(:з」∠)_男主颜也在线的 估计全剧就剪辑不在线叭!!!今天还没看完 明天继续看叭(。・ω・。)

零食:零食吃了榴莲味的乐事薯片 真滴太棒啦 薯片榴莲味特别重 估计喜欢榴莲的会超爱 不喜欢榴莲的闻着会想跑叭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室友给的臭豆腐和辣豆干(说实话那个臭豆腐真滴好难吃,在家的时候我妈也买过这种臭豆腐速食 我妈买的那个巨好吃!) 还有那个小鱼饼 我第一次吃 真滴太好吃了 外面是脆脆的 里面居然是巧克力🍫 还不是那种填的很满很扎实的 是薄薄的一层层的 口感特别棒 绵密蜜的 整体是草莓🍓味儿的 吃完好幸福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
我去看脆皮鸭文学啦 今晚我要早睡呐 明天还要早起去实习!冲鸭!

评论

热度(2)